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杭州上演舞龙盛宴
2021-04-05 07:00: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莫旭亮

  追随着五彩绣球,一条“巨龙”“穿云入海”舞入会场,随着鼓点时而翻腾,时而跳跃。4月1日,为选拔优秀队伍参加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舞龙比赛,2021年舞龙展演暨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杭州市舞龙选拔赛在余杭区闲林体艺馆举行,来自余杭区的12支舞龙队、200余名运动员一较高下。

  据悉,本次比赛选用了“自选套路”和“竞速舞龙”两个比赛项目。其中,“自选套路”对动作要求较高,不仅要求动作正确,技术熟练,还要兼具创意。“竞速舞龙”则重在队伍的速度和技巧的要求,鸣号后,龙珠、龙头带领龙身起跑,依次完成规定竞赛动作及数量(连续快速穿腾4次、连续快速螺旋跳龙10次、直躺舞龙10次),跑过终点线,完成比赛。选拔赛根据自选套路名次和竞速舞龙名次相加计算总成绩,获胜的舞龙队将代表杭州市参加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舞龙比赛。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