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湖州安吉:残疾人喜迎建党百年红色之旅活动圆满举行
2021年04月25日 15:55:38 来源: 安吉县人民政府孝源街道

  近日,“礼赞新时代 温暖照我心” 残疾人喜迎建党百年红色之旅活动在安吉县人民政府孝源街道办事处尚书干景区举办。前来参加活动的由21组智力残疾人家庭代表、机关残联干部和志愿者代表60余人组成。

微信图片_20210425154854.jpg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多彩,街道干部为21组智力残疾家庭实现了一个“微心愿”,这让现场的残疾家庭兴奋不已,感激之情不以言表。皈山幼儿园园长吴文静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作为一名助残志愿者为大家分享了喜迎建党100年“礼赞新时代 温暖照我心”红色宣讲和心理健康讲座。来自机关、村(社区),企业的志愿者代表上台进行了志愿者宣誓,嘹亮的声音,春风般吹暖了残疾人的心。随后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家庭分组进行了“厨艺大比拼”,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技能。活动结束后大家在景区参观游玩,共享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来自皈山场村的特殊家庭卞逸芳激动得连声道谢,感慨的说:“今天收到了一直想要的礼物,这让我感到很幸福,生活在安吉,常常能感受到党的温暖,党就在我们身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通过开展宣传党史、新中国史、传承红色文化,关爱残疾人身心健康,向全社会传递更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果。

  助残志愿者郭涛对记者说:“关爱残障人士一直是我们团队的主打项目,周周坚持着。我们都需要一束光,照亮自己,温暖他人。感谢每一个献出爱心的志愿者,让这个社会变得越来越有爱。”

QQ截图20210425155446.jpg

  据悉,这样的活动在安吉县已经开展多年,此次活动在安吉县孝源街道开展,街道领导和各级部门非常重视精心安排,希望让每位特殊家庭都能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让他们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标签: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