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建德防溺水教育进校园
2021-04-25 16:31:3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启浩

  4月20日,建德市2021年“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月亮湾小学举行。现场,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教练通过实物教学、互动问答、发放资料等方式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防溺水课。下一步,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将对建德市中小学进行全覆盖防溺水进校园宣讲。

  据悉,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技能,减少学生溺水死亡事故发生,市教育局从2018年联合多部门开展防溺水教育进校园以来,今年是连续第四年开展此项活动。截至目前,防溺水进校园累计行程2000余公里,授课174天、288课时,授课时长300余小时,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参与学生12万余人次。同时市教育局和相关部门在水塘、江河等水域设立警示标识,配备救援设施,学校通过班队课、展板、资料、告家长书、微信、家访、手抄报等多形式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效果良好,得到家长和社会的肯定。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