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教体  
热爱着你的热爱!高校校际女足俱乐部成立
这群绿茵女将让青春注定不一般
2021-06-28 14:23:2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郑润鑫

  在杭州的大小球场,活跃着这么一群女孩子,她们来自杭州的各个高校,有着同一个的爱好——踢足球。近日,这群姑娘们共同成立了浙江杭忆春浦足球队,她们希望能在毕业之后,继续以球队的名义踢下去。

  6月24日晚,浙江杭忆春浦足球队和省直机关足球队在黄龙体育中心五人制足球公园来了一场友谊赛。这支由来自中国计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队员组成的女足队伍此前并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虽说不是姑娘们第一次参加比赛,但这却是以浙江杭忆春浦足球队的名义首次公开亮相。显然,姑娘们的比赛劲头更足了。一个个在绿茵场上挥汗如雨,激烈精彩的比赛迸发出比炎炎烈日更热烈的激情。虽然没有赢得比赛,但享受踢球的过程,已成为这群姑娘们最大的乐趣。

  球队队长赵君丽说:“依靠大家对足球的热爱,俱乐部让大家聚集在一起,通过足球拓宽自己的眼界,共建一个美好的足球平台。”

  说起队名杭忆春浦,作为球队发起人及队长赵君丽笑言:“忆江南,最忆是杭州,杭忆反过来就是忆杭,所以我们女子足球俱乐部能够成为杭州很多人美好的记忆,也能让这个俱乐部成为我们在杭州最美好的记忆。”

  对于未来,俱乐部将会有组织地通过系统训练,提升竞技能力,磨练队伍,为更多有足球爱好和梦想的女孩子提供平台。

  

标签:足球;杭州;俱乐部;比赛;杭州师范大学;浙江财经大学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