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教体  
新东方连续第七年发布《中国留学白皮书》,看看今年留学现状是怎样
2021-07-12 10:13:2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郭闻 通讯员 孙一隽

  7月11日,新东方前途出国浙江分公司与浙江传媒学院签约共建“国际化传播人才实训基地”。

  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组建运行“国际化传播人才实训基地”,为浙江传媒的学生提升国际传播理论研究水平、提前了解国际传播学发展趋势、提升外语能力、扩大国际视野做好全面服务和支持工作。

2.jpg

  针对学生在留学各个阶段面对的问题,此次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分为四个展厅,12个宣讲主题。特别邀请行业导师大咖嘉宾、海外院校等亲临现场为大家支招,从留学趋势、职业规划、就业形势、国家留学申请解读等多角度、多维度全方面答疑解惑。

1.jpg

  教育展采用了环形阶梯式舞台,借鉴了演唱会的布置。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前途出国总裁孙涛做了《国际化人才的核心竞争力培养》主题讲座。

  孙涛老师就什么是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如何培养核心竞争力等话题作了详解,从自我管理、人际关系、压力承受、文化适应以及能力基础五个方面介绍了全球化人才核心素质模型。

4.jpg

  最后孙涛老师建议:不论是否准备留学,大学生都要做好规划。大一大二期间,就要开始收集信息,多听取学长学姐的意见,确定职业兴趣与方向,同时保证有良好的GPA。“只有在大一大二期间做好了铺垫,大三大四才会有更多选择。”

  这次国际教育展聚集了众多留学导师,深度解析了海外院校的招生要求,解读招生政策,并指导到场家庭对于学子升学进行了合理且高效的规划。同时,新东方发布了《2021中国留学白皮书》,这是新东方连续第七年发布相关留学信息,用详细数据为读者呈现当前真实的留学现状。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