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教体  
永康市民主小学开启阳光体育“第一跑”
2021-11-29 11:39:4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胡娟娟 朱晓璀

  近日,永康市民主小学2021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拉开序幕。民小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以实际行动践行“体育健康 意志坚强”的学校健趣课程。

  伴随着节奏欢快的音乐,在校长应永清的带领下,开启了本次活动“第一跑”。全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一齐在阳光下奔跑。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跑姿规范,步调协调有序。各班设计精美、独具特色的个性班牌,风格各异的横幅,五彩缤纷的海报像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展现在师生的眼前,点缀着美丽的校园。师生同行,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也为跑操队伍增添了一抹亮色。

  据了解,本次冬季长跑活动从2021年11月至2022年4月举行,将持续五个月。在学校上课期间,民主小学将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完成跑步里程。节假日和寒假期间,则要求学生自觉坚持长跑。每天长跑距离基数为五六年级1000米、三四年级800米、一二年级400米,分阶段提高学生的长跑能力。


标签:长跑;师生;长跑距离;跑步里程;全校学生;阳光体育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