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杭州体彩助力城市定向挑战赛
2020-10-30 13:09:3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戴 青

  日前,杭州体彩公益助力的“全民健身·相约杭州”奔跑吧杭州2020城市定向挑战赛火热开赛,选手们尽情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在城市赛道探寻杭州发展变迁的独特魅力。本次活动吸引了近4000名选手参赛,借助城市定向赛的力量,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全民健身是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因此今年定向赛着重突出“全民健身·相约杭州”的主题,将诸多趣味健身挑战项目串联到比赛任务中,共享亚运城市行动成果,营造全民参与、支持亚运的浓厚氛围。同时,在体彩公益金对全民健身运动的支持下,前期更是在杭州断桥等地标处地积极组织夜跑等活动,鼓励更多杭州市民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

  据了解,本次大赛之所以能“圈粉”无数,参赛体验至关重要。比赛强调“体育+”的概念,与城市交通、旅游地标、文化娱乐、社会公益等多重元素相结合,不是单纯意义上的速度比拼,而是体力、脑力以及团队默契的综合考验。为了不断优化赛事体验,每年赛事的点标线路都会更新迭代,融入时代背景、营造新颖的参赛场景,今年赛事的点标任务在设置上更加注重趣味性和新鲜感。而且今年定向赛四大赛区同步出发,穿梭于全城8条线路、48个点标,尽情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在城市赛道探寻杭城印记和生活记忆。此外,“绿色出行”是本次大赛重大特色。参赛者将采用徒步、骑行、公交、地铁等绿色方式出行,打造“低碳出行,绿色杭州”的概念,身体力行环保理念。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