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全民参与 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
疫情背景下的全国全民健身日,相比以往健身热情更为高涨
2020-08-11 01:32:06 来源:体坛报

  8月8日是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习近平总书记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今年又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举国上下举行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有着特殊的意义。

  作为今年全民健身日浙江省主会场,上周末,温州率先打响今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门炮”。在白鹿洲公园活动现场,曳步舞、拉丁舞、健美操等动感节目火力全开,燃动全场;广播操、太极拳、排舞等大型团体秀声势浩大,引发全民参与。

  全城热动的不仅是在温州,全省其他地市同样热闹非凡。在杭州,“全民健身、共享亚运、全市大联动” 趣味闯关活动如火如荼;在宁波,千人共享健康欢乐跑;在湖州,健身操千人大展演声势壮观;在嘉兴,百姓走进社区智慧健身房,享受触手可及的体育服务;在台州,一场全民健身运动汇在夜幕下派对狂欢……

  各式全民健身活动在这个酷热的夏天纷纷打开了“热点”。线上线下联通的活动形式,为全民健身增添了更多参与通道,一场场夜间体育活动加入正红火的夜经济行列,也使体育变得更有“烟火气”。

  从瓯江之畔到太湖南岸,从东海之滨到西子湖畔,浙江全省百城大联动、大联欢,百姓们纷纷走上街头、公园,走进健身房、体育场参与健身活动。在这个火热的夏天,火爆的全民健身场景处处洋溢着体育融入浙江百姓生活而呈现出的幸福感,生动诠释新时代浙江体育的新气象、新面貌。

标签:全民健身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