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样联跑迎亚运在西湖活力开跑
2020-08-16 14:33:22 来源:浙江在线

  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在即,为倡导全民健身理念,8月16日上午6点,浙样联跑迎亚运——亚组委宣传部、竞赛部、浙报乐跑团、浙一跑团、Team2022跑团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活力开跑。

  此次联跑活动旨在宣传“心心相融,爱达未来”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2022亚运精神,引领媒体人践行四力、热爱生活、积极运动,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和积极投身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同时传递自信乐观、不畏挑战、美好向上的期许。

  此次联跑分为6公里跑和10公里跑。跑友们从浙江博物馆起跑,一路沿着白堤、苏堤、三台山路、龙井路和北山路,以热情的的步伐领略西湖优美的夏日风光。

11.jpg

  线路地图

22.jpg

  亚组委Team2020跑团秘书长 潘华群(左)世界体操冠军 何宁(右)

  亚组委Team2020跑团秘书长潘华群表示,作为亚组委的工作人员,他们理应积极组织活动,利用诸如联跑的方式,带领全省跑步爱好者共同加入迎亚运的行列中来,以实际行动助力亚运会的成功举办,此次“浙样联跑迎亚运”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据潘华群秘书长透露,类似的联跑活动今后还将继续举办,即使2022亚运会结束以后,活动也会在全省持续开展,进一步高质量推广和普及全民健身运动。

  世界体操冠军何宁也参与了此次联跑活动,她表示,希望借着“迎亚运”的契机,带动更多人参与体育锻炼,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保障市民的身心健康,让科学运动成为大家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同时发扬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据悉,何宁也在为迎亚运积极发起体操公益事业,普及少儿体操。何宁体操公益社团目前已开设四个学校,且在不断扩增中。

33.jpg

  浙一跑团、2022跑团、浙报乐跑团(从左至右)

44.jpg

  浙一跑团、2022跑团、浙报乐跑团交换队服

  六点,随着“砰”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跑友们穿着队服,迎着朝阳,在西子湖畔活力开跑!

55.jpg

  此次参与人员有亚组委宣传部、竞赛部、浙报乐跑团、浙一跑团、Team2022跑团。浙报乐跑团成立于2017年,现有200多名成员。俱乐部通过组织各项活动,为集团跑步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健身休闲的平台,团结了一批热爱体育运动的同事,脱颖为集团一个有爱心、很温馨、求创新的活力俱乐部。

66.jpg

  浙报乐跑团

  Team 2022跑团则由亚组委工作人员和历届浙江籍亚运健儿组成,旨在以身作则,普及和推广全民健身。2022跑团相信,只有更健康的身体才能服务好2022年亚运会,只有更加健康的形象才能代表杭州人民向亚洲、向世界展示自己的风采。

  参与此次联跑活动的还有浙大城市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他们主要负责“花港观鱼”和“花圃”两处补水站的后勤服务工作。

标签:亚运;健身;联跑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