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国乒奥运模拟赛开启团体大混战 马龙正式回归
2020-08-17 12:10:15 来源:体坛报

  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单项比赛告一段落,三个单项的争夺中,许昕/孙颖莎获得混双冠军,梁靖崑和孙颖莎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上周末,参赛选手将进行休息调整,以迎接即将开打的团体赛。

  目前,团体赛签表已经正式出炉。国乒92员战将,男团共设16支队伍,女团共设14支队伍,赛制采取单淘汰制。值得一提的是,在单打比赛中因伤退赛的大满贯马龙已确定将回归团体赛,与许昕、樊振东一起组成男一团。

  男二团的3位选手梁靖崑、王楚钦、林高远也都是世界冠军,其中前二人更是包揽了本次模拟赛的男单冠、亚军,所以他们必将给一团带来巨大冲击,这两队的成绩将成为左右时局的关键。

  女团方面,受丁宁、刘诗雯、朱雨玲3大女单世界冠军退赛影响,目前所组成的14队人马中出现了“一枝独秀”的情况——女一团有陈梦、孙颖莎、王曼昱3大世界冠军主力,实力远超其他队伍。

标签:马龙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