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让基层跑团走到舞台中央 十佳跑团票选开启
2020-08-26 04:52:4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今天中午,“浙江省第二届十佳跑团评选”的网络人气票选开启,市民们可以通过多种渠道为自己心爱的跑团投票助力。

  据悉,终审阶段分为网络人气票选和专家评审两部分,最终产生10个“浙江省十佳跑团”、5个“特色跑团”。

  本次评选自6月22日起正式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61家跑团报名参与,其中报名最多的是杭州地区,共有12个跑团参与,温州地区的报名跑团数量名列第二,有8个跑团报名参与。记者发现,跑团里不仅有众星云集的温州虹桥马拉松俱乐部,有每次例跑都跑13.14公里的永康石柱开拓者跑团,也有和杭州马拉松同龄的钱江长跑队……可以说,除了延续上届评选特色之外,涵盖面、精彩程度将远超过上届。

  除了获得这个荣誉称号,“十佳跑团”评选还给每个跑团们准备了一份超级福利大礼包——“十佳跑团”“特色跑团”牌匾,专属团长徽章,5个2020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以及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年会名额。

  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会长龙江表示,马拉松运动的火热,与跑团队伍建设日益完善密不可分,跑团评选正是为了给基层的跑团们搭建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一方面,让这些一直在基层默默付出的跑团能站到舞台中央展示自己,进一步扩大影响力,被更多人认识、发现;另一方面,也是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让跑团的组织者、负责人可以在这里交流一些群众性活动组织的优秀经验,从而进一步科学、健康地推动马拉松及路跑运动的发展。

标签:跑团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