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20“康宝莱”杯浙江在线羽毛球媒体邀请赛即将开赛
2020-09-24 06:58: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达磊

  为迎接第21个记者节,丰富新闻工作者的文娱活动,康宝莱携手浙江在线工会联合举办2020“康宝莱”杯浙江在线羽毛球媒体邀请赛。本届赛事将于9月26日上午在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2号羽毛球馆举行,并邀请了浙江在线、钱江报系、浙数文化、康宝莱服务商等6支代表队参赛。

  羽毛球运动是一项有着悠久历史的运动项目,除了强身健体外,还可以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团队协作的能力。本次比赛旨在鼓励媒体工作者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工作的热情和效率,同时也为媒体企业人士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

  本次邀请赛由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冠名,并为本次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康宝莱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美国营养品公司。自1980年创建以来,康宝莱一直以优质的营养品,以及为营销人员提供成熟的商业机会来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通过其全球服务提供商,康宝莱为9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以科技为依托的优质产品。康宝莱服务提供商还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辅导,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此外,康宝莱还通过开展全球项目助力消除饥饿,致力于将营养品和营养知识带到世界各地。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