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2020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博览会暨金华国际运动休闲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0-10-10 10:03:54 来源:金华市体育局

  10月10日,2020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博览会暨金华国际运动休闲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中国长三角体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浙江体育大厦新闻发布厅举行。2020中国长三角体博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长三角三省一市体育局和金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QQ截图20201010180307.jpg

  会上,金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叶顺清致辞感谢领导及各界人士对金华的支持和关心,“金华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心区城市,也是正在建设中的浙江省第四大都市区,发展潜力巨大,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分赛区之一,同时也是2022年第十七届浙江省运动会承办城市,在全国首创开展体育+特色村居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体育振兴乡村提供了金华经验。”

  据金华市体育局局长何吉军介绍,本届长三角体博会将于11月20-22日在金华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展会面积约2万平方米。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表示,浙江作为体育大省,对实现体育高质量发展,推动体育建设贡献了力量,而金华的体育产业机构数量仅次于杭州,位列全省第二,体育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连续四年居全省第一,今年又入选首批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名单,同时希望金华努力将长三角体博会打造成为全国知名体育展会品牌。

  其中,2020中国长三角体博会将首次融入直播带货新模式,邀请国内顶流网红现场直播,借助时下流行的商业销售形式,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促进新的消费方式,激发消费新活力,进一步推动消费升级。疫情之下的2020年,直播带货可以说是最火爆的话题之一,相对于之前的传统市场,目前的直播带货对于传统体育销售仍然是一大促进。在流量领域,现在越来越强调深入挖掘私域流量,在自己垂直领域用户群体上,挖掘更多商机,扩展公域流量,进军更广泛的流量平台,充分进行展示。目前的直播对于体育而言还是一个红利期,现在的技术手段已经可以实现所见即所买,从看直播到销售的路径被极大缩短。

  本届体博会将同期举办中国长三角体育产业高峰论坛、中国体育经纪人培训班、金华市健身健美邀请赛、金华市城市定向赛、3V3篮球赛、金丽衢电子竞技大赛等多项活动,期间邀请中国体育产业顶尖专家,深度剖析体育产业发展趋势,为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长三角体育产业问诊把脉。

标签: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博览会;金华;体育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