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市“亚运进机关”活动正式启动
2020-10-13 03:45:49 来源:杭州亚组委

  10月12日,在距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698天之际,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亚组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总工会等主办单位在市职工文化中心联合举办杭州市“亚运进机关”启动仪式,积极推动亚运城市行动推进大会精神和《杭州市亚运城市行动计划纲要》在全市机关的贯彻落实。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许明宣布杭州市“亚运进机关”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201013114359.jpg

  举办一届体现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亚运盛会,是党中央交给杭州的光荣任务。今年以来,杭州市委、市政府以“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为目标,先后召开亚运城市行动推进大会和“亚运城市行动”比学赶超活动推进会,统筹推进“八大行动”,鼓励公众参与、推进全民健身、健康杭州建设,组织开展亚运进学校、进社区(村)、进社团、进机关(企业)“亚运四进”活动,得到全市各级机关、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推动了亚运城市氛围持续升温。

  “亚运进机关”是四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以“亚运进机关”启动为契机,把提升机关含氧量,活跃机关氛围,丰富机关文体活动,作为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有效载体和有益手段,坚持以举办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来凝聚人、教育人、感染人,营造文明健康的机关氛围,推动机关工作全面发展,为“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机关贡献,在服务保障杭州亚运中展示“头雁风采”。

微信图片_20201013114355.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喜迎亚运 健康机关”市直机关“一季一赛”三人制篮球赛,来自市政府办公厅、市纪委监委等49支市直机关代表队200多名机关运动员参加比赛。

标签:亚运会;健康;机关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