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一年最好的徒步时节,打卡还有惊喜福利哦
金秋毅行生态绿道 十月遇见美丽下城
2020-10-13 04:26:25 来源:杭州市下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通讯员 陆婷

  转眼8天双庆节小长假已经结束,还没开玩?还没嗨够?拉上志同道合的好友来一场够美够诗意的毅行运动,用脚步丈量下城,在健走中感受自然的魅力,领略下城绿道风光。无论你是机关,还是企事业单位,又或是社会团体,乘风破浪,不负好时光,集体出动,玩出凝聚力。

111.png

222.jpg

  (图源:下城发布)

  这次绿道毅行活动很给力,值得强力GET。

  运动很必要,一起出动玩出凝聚力

  适量的运动可以帮你消除疲倦(毅行5KM预计用时1.5小时),能帮你改变屈从于懒惰和拖延的坏习惯,还能让自己心情愉悦,何乐而不为呢?

  这趟全长5KM的绿道毅行,旅途虽然漫长,但对于我们这群囚禁在城市中的人们,无意是一种难得的闲适。用脚步丈量下城,和团队一路欢笑,一路笑语,一路交流,一路汗流,聊聊自己,谈谈未来。行走的每一步都意义非凡,既走出了健康人生,又能在身体力行中感悟团结与坚持的力量。

  这是一场参与度广、趣味性强的全民赛

  此次活动将国际(杭州)毅行大会这一项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与当前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绿道体系融合在一起,通过体育健身与绿道建设的融合,共同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共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市民广泛参与体育文化活动,营造全民健身·共享亚运的浓厚氛围。

  首次推出线上、线下赛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本届赛事分线上赛和线下赛两个板块,线上赛面向全市开放报名参与,依托微信小程序平台,绿道毅行打卡的方式,打造参与度广、趣味性强的全民线上赛。

  Ø 线上绿道毅行于9月3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29日结束,为期30天。

  Ø 杭州毅行大会(下城区分会场)将于10月31日举行。

  毅行生态绿道·遇见美丽下城

  绿道,美丽杭州的“脉络”。近年来,杭州绿道品牌已经成为杭州生态文明建设的又一块金字招牌。

  下城区范围内已建成上塘河绿道、中河绿道、东河绿道、贴沙河绿道、南应加河绿道、回龙港绿道等,为周围市民提供休闲漫步的好去处。这些绿道主要依托河道整治过程中,在河道沿岸设置河埠头、码头、亲水平台,形成形式多样的河岸线,方便了居民亲水活动。

  本次线上绿道毅行活动的举办,旨在用体育运动方式引导市民体验生态美丽的绿道,感受杭州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城市休闲新空间,亚运时代全民健身的新风尚,创建杭州绿道赛事新名片。

333.jpg

  (图源:下城发布)

  完赛打卡还有惊喜福利等你撩

  强身健体之余还有惊喜福利!一举两得,不如一起加入“美丽下城绿道毅行月”,当然前提是所在城区要选择“下城区”哦。

  完赛奖励

  个人和团队完赛排名靠前的均可获得奖励。个人排名以小程序积分排名为准;团队排名以团队完赛人数为准。另外每位报名时所在城区选择在“下城区”的完赛人员都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0月31日上午9:00-12:00凭个人线上参赛成绩截图到现场参加抽奖),在小程序内获得虚拟奖牌和电子证书。

  个人奖励

  小程序内“排行榜”下城区个人排名前50名的完赛人员:每人奖励运动水杯1个。

  10月31日上午9:00-12:00凭个人身份证原件和下城区个人排名截图至城北体育公园颁奖仪式现场领奖。

  最佳组织奖

  鼓励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积极参加毅行团队活动,各单位各团队自行统计线上报名并完赛人员名单(同时上交“报名所在城区选择‘下城区’”截图+完赛截图),汇总上报至指定邮箱1136131259@qq.com,成绩汇总截止10月27日。

  以各单位在小程序上组织的5公里绿道毅行参与并完赛的人数为组织奖排名依据,数量越多排名越前,其中排名在前18的单位荣获组织奖: 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一等奖:奖杯及价值5000元的奖品

  二等奖:奖杯及价值3000元的奖品

  三等奖:奖杯及价值1000元的奖品

  备注:奖项统一安排在10月31日上午杭州毅行大会下城区分会场活动上颁发。

  好运随手拍 惊喜扫不停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浓厚的赛事氛围,在绿道毅行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可拍摄照片或短视频上传小程序“社区”界面,并配上关于绿道毅行的一句话感受。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最有意义的50幅随手拍作品并给予实物奖励。

  此外,活动期间绿道毅行路上充满惊喜,参赛选手可打开支付宝AR扫描沿途绿道宣传展板上的Logo标志参与抽奖哦。

  美丽下城·毅起来

  GET报名指南

  1.参赛对象

  全市身体健康的20至65岁成年人,无严重心脏病、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疾病、躯体障碍等不适合步行运动的疾病,且非孕产妇、非酒后都可报名参加绿道毅行。

  2.活动时间

  9月30日-10月27日(6:00-22:00)

  3.参赛形式

  团队参赛(人数不少于50人)

  推荐地点:上塘河绿道、中河绿道、东河绿道、回龙港绿道、城北体育公园绿道、运道

  4.团队报名热线

  李老师13588043425(同微信号)

  (具体活动详情欢迎电话微信咨询)

标签:绿道;下城区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