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省群众体育重点项目训练单位建设培训班开班
2020-10-30 13:02:1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叶淏天 肖冬丽

  日前,浙江省群众体育重点项目训练单位培训班在丽水开班,来自全省40个群众体育重点项目训练单位代表参加。

  开班仪式上,杭州市游泳协会、宁波市乒乓球协会、温州市龙舟协会、温岭市气排球协会、丽水市轮滑冰雪运动协会、绍兴市上虞区少体校先后做了精彩的工作交流。

  培训期间,培训班学员实地参观了省轮滑项目示范学校——丽水市文元学校。学校小学部校长李保伟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以轮滑为主线,推动“冰雪进校园”项目,将轮滑运动纳入到体育教学中,邀请专业专职教师任教,面向全体学生开设轮滑课程。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给各群众体育训练基地代表提供了一次深入沟通、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的机会,对做好下一步各自训练单位建设和备战2021年全运会具有启发意义和指导作用。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