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感受亚运文化 获取专属福利
杭州亚运会主题馆亮相文博会
2020-10-30 13:04:4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孔嘉雯

  10月29日至11月1日,第14届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杭州亚组委首次设立杭州亚运会主题馆,通过融媒体、沉浸式、参与式的展陈形式,展现亚运筹办历程,传播亚运美学文化,组织公众互动体验。开展首日便人气火爆。

  杭州亚运会主题馆将设置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A1馆一楼国际及工艺创新展区,主题馆面积约140平方米,以上周新鲜出炉的杭州亚运会色彩系统为主色调,核心图形的丝绸元素交错穿插其中,充满“淡妆浓抹总相宜”的东方神韵。

  展馆门口将有杭州亚运会吉祥物“江南忆”组合迎客,馆内则是随处可见杭州亚运会主题形象元素。主题馆将分为“亚运进行时”“亚运文化”“亚运物语”“遇见2022”四个区域。

  在这里,你可以见到徽章、吉祥物玩偶、丝巾、文具、创意家居等精心设计的亚运特许产品,还可以参与现场互动,在“网红打卡点”拍照留念,并获取专属亚运纪念明信片。

  据杭州亚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策划并设立杭州亚运会主题馆,旨在借助文博会这一极具影响力的文化交流平台,推动杭州亚运会在国际性展会“盛装亮相”,促进体育与人文、艺术、美学深度交融,讲好“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的精彩故事,让人们通过“亚运之窗”走近杭州、认识浙江、了解中国。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