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赵心童保持不败,中国“火箭”或迎爆发时刻
2020-10-30 14:41:33 来源:体坛报

  2020到2021赛季的斯诺克冠军联赛迎来了胜者组的比赛,这次比赛中国军团已经有6人打进32强。尽管丁俊晖、傅家俊没有参加,颜丙涛和梁文博首轮出局,不过中国军团依然具备夺冠实力。肖国栋,周跃龙还有赵心童三将组成三保险,有望为中国争金夺银。

  小将赵心童和罗弘昊这次分在了B组,这个小组两名中国球员组成双保险,小组还有实力强大的宾汉姆,瑞士名将尤森巴赫。要知道,宾汉姆是这个小组的种子选手,小组赛更是3连胜,状态不错。

  宾汉姆今年还拿到了一次大师赛的冠军,本赛季向首冠发起冲击,由于他目前排名第14名,还没锁定大师赛的资格,因此宾汉姆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才能在大师赛前保住前16名。这个小组中国两名90后小将很想力压宾汉姆,争夺一个宝贵的出线名额,尽管难度很大,中国球员赵心童做到了,他顶住压力强势晋级。

  赵心童首战对手是瑞士名将尤森巴赫,尽管2∶1领先对手,可是赵心童在第四局本来有机会拿到3分,因为一次重大失误给了对手翻盘的机会,两个人各自拿到1分,这个1分并不保险,因为接下来他还要挑战罗弘昊和宾汉姆。赵心童不惧中国德比,面对罗弘昊,赵心童3∶1轻松击败对手,全取3分。由于宾汉姆和尤森巴赫再次打平,赵心童已经在前两局就基本锁定了出线,只要打平宾汉姆就能晋级。最终,宾汉姆前两局一平一负,宣告提前出局!

  历史交手方面宾汉姆5胜0负牢牢占据主动,可这次比赛赵心童顶住压力,不仅是击败了宾汉姆还首次打进冠军联赛的八强,职业生涯完成对宾汉姆的首胜,赛后宾汉姆也盛赞赵心童,希望他能拿最后的冠军。希望赵心童能顶住压力,在接下来八进二的比赛成功突围。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