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三站收官 尹笑言、龚莉卫冕
2020-11-16 11:21:3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刘扬涛 牛梦彤

  2020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三站比赛15日在山西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中国空手道队运动员尹笑言、龚莉延续了前两站的出色状态,在个人组手项目各自级别中成功卫冕。

  男子个人型比赛中,母世科发挥稳定,冲拳、踢腿、击打、格挡等攻防技术运用自如,成功摘得桂冠。廖依琳获得女子个人型的冠军。

  在女子61公斤以下级组手冠军争夺赛上,尹笑言与安徽队选手周悦月狭路相逢,赛场经验更丰富、技术更老到的尹笑言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一分未失完胜的成绩蝉联冠军。女子68公斤以下级决赛中,龚莉凭借灵活的拳法和犀利的腿法,战胜山西队选手张晓玲,如愿摘金。

  此外,男、女团体组手的金牌均被实力强劲的浙江队收入囊中。

  2020年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将于11月20日在太原进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