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厄瓜多尔国家男足6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11-18 10:15:1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郝云甫

  厄瓜多尔足协16日发表声明,正在备战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厄瓜多尔队又有3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该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总数达到6例。

  厄足协说,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球员将无缘征战17日对阵哥伦比亚队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厄国家队队医表示,被确诊的球员已被隔离并接受适当的治疗。

  厄足协14日首次公布3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阿兰·佛朗哥参加了12日对阵玻利维亚队的比赛。16日确诊的3名球员并未在12日的比赛中出场。

  厄瓜多尔主教练古斯塔沃·阿尔法罗表示,赛前相继多名球员感染,球队不得不仓促变阵,这将为对阵劲旅哥伦比亚队的比赛带来不小难度。

  在12日举行的世界杯南美区第三轮预选赛中,厄瓜多尔队客场3:2战胜玻利维亚。厄队将在17日主场迎战哥伦比亚队。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