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ATP总决赛:世界第一焦科维奇落败
2020-11-19 13:47:0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薇

  世界第一焦科维奇18日在ATP年终总决赛第二轮小组赛中不敌梅德韦杰夫,两连胜的俄罗斯人已确定半决赛将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一年前的男子网坛年终盛宴上,梅德韦杰夫连负3场铩羽而归。一年后再战伦敦的O2体育馆,这位24岁的世界第四先是直落两盘挑落前总决赛冠军兹维列夫,8天内两胜德国人,接着又以两个6:3让焦科维奇品尝失利的苦涩,整场不曾遭遇破发。

  “坦率地讲,我确认他(焦科维奇)没有打出最高水平,但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梅德韦杰夫说,“我总说‘三巨头’之所以是冠军,那是因为他们有失水准的时候比其他球员少。就算他们不在状态,想要击败他们也会很难,因此我为今天的胜利感到非常高兴。”

  焦科维奇也坦言,从第一盘中段开始自己“一泻千里”,出现了一些非受迫性失误,而对手很好地抓住了自己“掉链子”的时刻。

  梅德韦杰夫提前确定晋级半决赛的同时,5届年终总决赛冠军焦科维奇只能将希望寄托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他将与兹维列夫力拼“东京1970”组的另一个出线名额。

  兹维列夫当日以6:3、4:6和6:3战胜施瓦茨曼,意味着第一次体验总决赛的阿根廷人已是两连败,无缘半决赛。

  19日将进行“伦敦2020”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其中纳达尔和西西帕斯将为半决赛资格直接对话,提前出线的蒂姆将对阵俄罗斯新人卢布列夫。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