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欧国联综合:意大利、比利时晋级 四强全部诞生
2020-11-19 13:47:3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肖亚卓

  欧足联国家联赛17日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争夺,处于A级联赛的比利时队与意大利队分别获胜,以各自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至此,本届赛事四强球队全部产生,另外两支队伍分别是法国队和西班牙队。

  此外,A级联赛四个小组的最后一名将降入B级,这四支球队分别是波黑、冰岛、瑞典和瑞士队。与此同时,获得B级联赛四个小组头名的球队——奥地利、捷克、匈牙利和威尔士队将在下届比赛升入A级。

  A级联赛第2小组的比利时队当天迎战丹麦队,比赛开始前,比利时队在积分榜上领先对手2分,这意味着双方都有晋级的可能。

  “小魔兽”卢卡库成为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先生。在两队上半场战成1:1平后,他在第57和第69分钟连入两球,为比利时队取得3:1领先。尽管在常规时间最后阶段库尔图瓦出现低级失误将球送进自家球门,让丹麦人一度看到希望,但1分钟后德布劳内的进球为比利时彻底锁定胜局。最终,欧洲“红魔”4:2取得胜利,抢得一张半决赛门票。

  同组的英格兰队4:0完胜冰岛队,冰岛队成为16支参加A级联赛的球队中,唯一一支6轮小组赛全败的队伍。

  第1小组的晋级名额被意大利队获得。本轮比赛开始前,“蓝衣军团”仅领先排名第二的荷兰队1分,最后一场与波黑队的比赛不容有失。最终凭借贝洛蒂与贝拉尔迪在上下半场的各入一球,意大利队2:0战胜对手,守住了小组第一的位置。同组的荷兰队当天在客场以2:1击败了波兰队。

  欧足联将于12月3日举行半决赛对阵的抽签仪式,半决赛及决赛将于2021年10月举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