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体职院力争实现三大目标
贡献竞技体育在体育强省建设中的“硬核力量”
2020-11-19 13:58:5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日前,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全力打好“十三五”收官战,为“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十三五”期间,学院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今年遭遇了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奥运延期,学院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事,稳定推进训练备战任务,采取了一系列针对性举措,取得了良好成效,石智勇以抓举199公斤的成绩,超过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徐嘉余与队友一起,超过美国队保持的男女4*100米混合接力世界纪录;浙江男排夺得全国锦标赛亚军,创造16年来最佳战绩;U17青年男篮、U19青年女篮,双双获得全国冠军;女子蹦床团体项目先后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赛冠军,创造队史最好成绩等,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

  下一阶段,学院将对标“重要窗口”建设,强化训练备战“首位意识”,体现竞技体育担当和作为,贡献竞技体育在体育强省健身中的“硬核力量”。其次,强化训练备战过程中的管理,全面加强统盘指挥,强化运动队管理,严肃备战纪律,研究出台《运动队临战管理规定》。

  接下来,学院将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重要窗口”建设的新目标新定位,进一步理清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发展路径,主动融入大局,善于抓住机遇,积极投身改革创新。并且,要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导,重点备战新一轮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进一步充实升本工作专班力量,加强学院自身建设,扎实推进校园设施改造。同时要善于借力、转变理念,开放合作办学,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为实现学院新周期“三大奋斗目标”、推进本科院校创建而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全力以赴交出学院“十张高分报表”,助力推动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