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瞬间即永恒,2020杭马等您来记录精彩
2020-11-19 14:03:4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丁梦婧

  越来越火的马拉松催生出了许多衍生产业,马拉松摄影便是其中一项。为跑步爱好者记录精彩也是一场马拉松必不可少的一环。

  本周日,34岁的杭州马拉松将在杭州武林广场起跑,届时将有1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赛事组委会表示,虽然由于疫情的影响比赛规模压缩了,但办赛的各项工作及服务没有压缩,比赛现场依然会精彩热烈。日前,为留住赛道上的精彩瞬间,由杭州马拉松组委会主办,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承办的2020杭州马拉松摄影大赛正式上线,共设置了四个奖项。不管你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只要在2020年11月22日杭马开跑这天记录下参赛运动员风采、赛道上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形象、为运动员喝彩助威的观众等与赛事有关的人、物、景,就可以来参加摄影大赛。这回不比跑得快,而是看谁快门按得快,杭马这场万人规模的赛事等待着你用手中的设备去记录下每个不平凡的瞬间。

  想要参赛的朋友,在11月26日前,将作品投稿至主办方平台即可,投稿方式可在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微信公众号查询。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