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欧国联赛西班牙6∶0狂胜德国 德国遭遇89年来最惨失利
2020-11-19 14:19:23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欧洲国家联赛A4组第6轮在塞维利亚开始1场较量,西班牙主场6∶0狂胜德国,反超对方夺得头名晋级决赛圈4强,德国遭遇89年来最惨失利和史上正式比赛最惨失利。

  德国赛前领先西班牙1分,只要不败就能晋级决赛圈4强。西班牙甚至可能被乌克兰超越,但本轮乌克兰客场对瑞士因队内多人感染新冠取消,如何确定比赛结果尚不可知。

  赛后德国球员和教练都承认西班牙队的优势。德国中场大将克罗斯表示:“西班牙各方面都给我们上了一课,无论是有球还是无球状态下都是如此。我们在防守层面未能进入状态。事实上无论哪方面都没有发挥功效,问题不在于技战术。”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则表示,他的球队遭遇了黑色的一天,各方面都不行。“这很难解释,对我们来说是黑色的一天。什么都不行,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不行,谁也不能免于批评。”

  这场失利也让本就处于质疑中的的勒夫更加难受。不过从德国队内的态度来看,勒夫的帅位似乎仍然是安全的。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在惨败后接受了采访,他说:“我们需要时间来消化这场惨败。一切都出了问题,这种事情本不该发生。我们要从失利中吸取教训。勒夫会继续带队,这是肯定的。这场比赛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我们依然信任勒夫,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