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申花2:1力克珀斯光荣 终结亚冠16轮不胜尴尬纪录
2020-11-20 08: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经过长久等待,本赛季亚冠联赛于18日晚战火重燃。上海申花作为复赛以来首个登场的中超球队,以2:1力克珀斯光荣,收获开门红。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亚冠联赛官微

  申花过去几次参加亚冠成绩惨淡,已经16场亚冠比赛未尝一胜。此役面对多名主力缺阵的澳超球队珀斯光荣,申花渴望打破不胜的尴尬纪录。而在早先结束的中超赛季中,申花最终名列第7。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申花取得梦幻开局。于汉超左路突破后直塞,朱建荣倒三角回敲,彭欣力推射远角得手。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申花首开纪录破门瞬间。

  第15分钟,珀斯的角球机会,巴福德脚后跟一蹭,高迪险些乌龙,李帅将球没收。第25分钟,王伟抬脚过高踢到达戈斯蒂诺面部,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2分钟,于汉超主罚角球开出被防守球员破坏。第35分钟,姆比亚推人犯规吃到黄牌。

  第38分钟,申花扩大领先优势。彭欣力边路做球,于汉超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到禁区左侧后推射,韦拉皮反应不及,皮球滚入网窝。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暂时2:0领先珀斯光荣。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于汉超独闯龙潭精彩破门,帮助申花再下一城。

  易边再战,珀斯率先展开攻势。第50分钟,福尔纳罗利禁区内晃开角度打门,李帅稳稳抱住。第76分钟,卡斯特罗直塞,但福尔纳罗利越位了。第78分钟,朱宝杰长距离推进后起脚远射被韦拉皮化解。

  第80分钟,阿尔米恩托禁区内转身推射被李帅扑出,阿斯普罗波塔米蒂斯补射破门,珀斯光荣1:2上海申花。第82分钟,朱宝杰左路传中到后点,高迪头球攻门弹地后高出横梁。

  第89分钟,于汉超小角度扣球后劲射被挡出。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亚冠联赛官微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2:1战胜珀斯光荣,打破亚冠连续16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目前,仍然少赛一轮的申花,在小组中暂居次席,仅落后FC东京1分。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