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桃田贤斗单赛季豪取十一冠,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2020-11-20 08: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单赛季取得11项冠军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现排名世界第一的日本羽毛球名将桃田贤斗18日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上传了相关证书。桃田去年夺得了包括全英赛、世锦赛在内等十一项桂冠,刷新羽坛历史。他坦言,很高兴能获得吉尼斯纪录的认证,今后还要不断提升。

  桃田手中的证书,正是来自于吉尼斯纪录的认证,“羽毛球男单项目单赛季冠军数量最多者——桃田贤斗在2019年3月至12月15日之间夺得11个冠军。”

  2019年,桃田贤斗获得了包括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韩国羽毛球公开赛、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等在内的共11项赛事冠军。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桃田贤斗打破了此前由李宗伟保持的单赛季十冠的羽坛纪录,并当选2019世界羽联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桃田贤斗表示:“这不仅是我的力量,也是我周围人的支持。我会每天努力打羽毛球,继续进步。”

  今年26岁的桃田贤斗,在2018年9月27日首次登上男单世界第一的宝座,他也是日本羽毛球史上首位男单世界第一。桃田贤斗被视为当今世界羽坛最优秀的选手,也是东京奥运会男单最大的夺冠热门。

  今年初,桃田贤斗在马来西亚大师赛夺冠后遭遇车祸,并因此接受了眼部手术,随即展开了长达数月的康复。今年6月,桃田贤斗恢复训练,备战奥运会。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