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安恒信息签约杭州亚运会成为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合作伙伴
2020-11-24 10:40:18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陈婕 通讯员 陈亮 沈语斐

  昨天,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在乌镇会议中心举行。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网络安全服务合作伙伴。

  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安恒信息是杭州亚运会签约发布的第九个类别、第十家官方合作伙伴,将携手吉利集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长龙航空、阿里巴巴、蚂蚁金服、三六一度(中国)和太平洋保险等其他优质企业,助力打造一届充满“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体育文化盛会。

  在服务杭州亚运会之前,安恒信息先后参与了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武汉军运会等众多国际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大型体育赛事网络安全保障经验。在杭州亚运会中,安恒信息将以最高层级赞助企业的身份,为赛事提供不可或缺的网络安全服务。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