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智利“双萨”悼念马拉多纳
2020-11-26 17:52:0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笑然 尹南

  在获悉马拉多纳去世的消息后,已退役多年的智利著名球星萨莫拉诺和萨拉斯于当地时间25日分别通过电视访谈和社交媒体表示哀悼。

  曾效力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和意大利国际米兰队的著名前锋萨莫拉诺在TUDN电视台的直播采访中表示,“在球场上,毫无争议,他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在场外,他快乐、仁慈、慷慨。”“今天,不幸的消息传来,愿他安息。”

  成名于意甲拉齐奥队的智利前锋萨拉斯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一张与马拉多纳的合影,并配文“愿你安息,迭戈”。值得一提的是,1994年5月18日萨拉斯代表智利国家队首秀,对手正是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在这场友谊赛中,萨拉斯在第67分钟替补登场攻入一球,最终智利队3:3逼平了阿根廷队。(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