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欧罗巴联赛综合:热刺大胜 阿森纳晋级
2020-11-27 14:14: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薇

  欧罗巴足球联赛26日展开第四轮小组赛较量,热刺主场4:0大胜卢多戈雷茨,不过当日未能和阿森纳、莱斯特城、罗马和霍芬海姆队一道成为第一批晋级的队伍。

  当日马拉多纳曾效力的意甲那不勒斯队也迎来一场主场比赛。球场外都是球迷为悼念刚刚去世的阿根廷“球王”而点燃的蜡烛,摆上的鲜花,挂上的球衣、围巾、队旗等纪念物。球场内那不勒斯球员的球衣背面都印上了马拉多纳的名字和10号的号码。那不勒斯最终2:0击败里耶卡,以2分优势暂列F组第一。

  面对做客伦敦的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巴西人维尼休斯首次身披热刺球衣进球,而且一进就是两个。第16分钟,他单刀打破场上僵局。第34分钟,又是他接阿里的横传推射空门得手。

  2:0领先进入下半场后,热刺凭借温克斯第63分钟的超远射命中将比分扩大到3:0。此后,巴西球员小卢卡斯接同胞维尼休斯的传球再添一分,助热刺锁定4:0的胜利,同时实现各项赛事五连胜。

  由此,热刺得以与安特卫普同积9分,暂列J组第二。他们下一轮将客场对阵以6分排名第三的奥地利球队林茨。

  同日,阿森纳凭借佩佩、尼尔逊以及巴洛贡的3粒下半场进球3:0完胜主场作战的挪威球队莫尔德,四连胜领跑B组并提前确定出线。

  和“枪手”一同在当日锁定淘汰赛席位的还有A组的罗马、G组的莱斯特城和L组的霍芬海姆。另外,里尔1:1战平AC米兰,从而以1分优势继续领跑H组。“红黑军团”暂列第二。(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