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葡超:本菲卡客场逆转取胜
2020-12-01 14:19:1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柏乔

  在葡超足球联赛第8轮30日的收官战中,本菲卡队做客马德拉岛,2:1逆转战胜马里迪莫队,积分追平了排名第二的布拉加队,距离榜首的葡萄牙体育队尚有4分差距。

  是役,主场作战的马里迪莫队在第14分钟抓住本菲卡队的失误率先攻入一球。前曼城中卫奥塔门迪后场回传门将力度过小,皮尼奥得球后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弗拉霍季莫斯轻松挑射破门。第32分钟,本菲卡队左边卫格里马尔多下底传中,队长皮齐禁区中路右脚停球后左脚扫射得分。

  第51分钟,本菲卡队瑞士国脚塞费罗维奇禁区前短传,巴西新援埃弗顿将球横拨闪出空挡后推射破门,最终本菲卡队在客场2:1逆转拿到3分。

  取胜后的本菲卡队将在12月3日坐镇里斯本迎战欧罗巴联赛第五轮小组赛的对手波兹南莱克队。(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