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拜仁主帅弗利克:战马竞主力轮休 球队能战斗到底
2020-12-01 14:20:1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魏颀

  2020-2021赛季欧冠足球联赛小组赛第5轮将于12月1日开战,拜仁将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拜仁主帅弗利克3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该场比赛的人员安排。

  “诺伊尔、莱万多夫斯基、格雷茨卡和托利索都留在慕尼黑休息,不随队出征马德里。托利索有些小伤,可能会在本周末德甲比赛时回归。其他三人都身体无恙。”弗利克说,“马竞目前在西甲联赛中排名第二,他们在联赛中失球数最少,进球数高居第二。能和他们交手,实在是令人高兴的事情。”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拜仁的比赛日程安排非常密集。在上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战胜萨尔茨堡后,拜仁领先小组第二名马德里竞技7分,已经稳坐A组头名。而本周末,作为“领头羊”的拜仁在德甲赛场还将迎来重头戏——主场对阵联赛排名第二的莱比锡。

  对于这一阶段球队的表现,弗利克表示认可:“我们希望赢得胜利,而且也做到了。最近我们的比赛场面看起来不那么赏心悦目,但是球队能够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一直战斗到底,而这些都是在训练时间十分有限的情况下做到的。我们对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