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亚冠综合:国安五连胜锁定小组头名 申花战平珀斯光荣
2020-12-01 14:18:3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许东远

  2020赛季亚冠联赛30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了4场小组赛的争夺,北京中赫国安3:1战胜首尔FC,以5连胜的表现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上海申花则3:3遗憾战平珀斯光荣。

  国安与首尔FC的比赛在当日早些时候进行。开场第23分钟,比埃拉主罚左侧任意球直接推射远角入网,国安1:0领先。随后国安进一步加强传控,第43分钟,奥古斯托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0。

  易边再战,第89分钟,首尔中路快攻打进国安禁区,尹柱泰捅射破门,将比分追为1:2。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张玉宁单刀破门,最终国安3:1战胜首尔FC。

  F组上海申花对阵珀斯光荣,上半场大部分时间局面僵持。局势在第45分钟发生变化,珀斯光荣获得禁区外右侧任意球机会,弗纳罗利直接打进球门右上角,申花0:1落后。

  申花下半场前场速度加快,形成压制。但在第57分钟,刚被换上场的阿尔米恩托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飞入球网,申花两球落后。金信煜、曹赟定随后替补登场。换人调整随后起效,第61分钟,曹赟定传中,莫雷诺头球得分,申花追回一球。第72分钟,莫雷诺门前冷静挑射破门,追平比分。1分钟后,于汉超带球到禁区线上果断起脚,申花将比分反超。第84分钟,姆比亚禁区内防守犯规,为对手送上点球,基尔肯尼推射得分,3:3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此役过后,F组的申花和FC东京同积7分,申花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三。申花最后一轮小组赛的对手是蔚山现代,在两队此前的小组赛交手中,申花1:3不敌对手。

  在当日其他两场比赛中,尹比加兰独中两元,蔚山现代2:1逆转FC东京。清莱联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球,2:2战平墨尔本胜利。(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