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市民畅享运动乐趣
2020-12-01 16:43:1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任立琴

  11月29日,2020“全民健身·相约杭州”杭州市节假日全民健身嘉年华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欢乐开启,活动现场聚集了300余名市民。

  本次嘉年华活动分为不倒森林、协力竞走、众星捧月、蒙眼敲锣、毛毛虫、同舟共济、夹乒乓球、能量传递八个项目,市民自由组队参加,团队成员协作共同完成所有项目。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朋友,都纷纷加入进来,依靠勇气与耐力的“毛毛虫”,幽默滑稽的“蒙眼敲锣”,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协力竞走”“不倒森林”……大家全神贯注,使出了十八般武艺,感受竞技和游戏的快乐。

  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嘉年华活动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增强杭州市民的体育健身意识,激发广大市民的健身热情,在全市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