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西雅图海湾人胜达拉斯晋级美国足球大联盟西部决赛
2020-12-03 10:30:1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集旻

  在当地时间1日进行的一场美国足球大联盟(MLS)西部半决赛中,老牌劲旅西雅图海湾人队以1:0战胜达拉斯队,挺进西部决赛。

  美国后卫奥尼尔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海湾人晋级。“我职业生涯进球不多,这个进球我肯定能记住一辈子。”奥尼尔说。

  “这场比赛或许不是球队表现最好的一次,比赛很艰苦,但我们还是笑到了最后。海湾人的球员非常有韧性,总有办法获得胜利。很多时候你不能赢得漂亮、赢得过瘾,但取胜才是硬道理,我觉得我们今年有希望冲击总冠军。”海湾人主帅施梅茨尔说。

  海湾人队将在西部决赛中对阵明尼苏达联队和堪萨斯城队之间的胜者。此前新英格兰革命和哥伦布机员已经会师东部决赛。

  本赛季的MLS经历了新冠疫情的困难与考验,终于进行至季后赛阶段,季后赛使用单败淘汰制,冠军将在12月12日决出。(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