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葡超综合:本菲卡补时绝杀费雷拉
2020-12-07 16:50:4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柏乔

  葡超本菲卡队6日晚坐镇里斯本光明球场2:1逆转战胜排名第六的费雷拉队,德国国脚瓦尔德斯密特在补时阶段攻入制胜球。赛后本菲卡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落后榜首葡萄牙体育队2分。

  开场第19分钟,本菲卡队长皮齐的单刀推射击中门柱外侧弹出底线。第24分钟,费雷拉前场角球被扑出,年轻后卫奥列格大禁区线上左脚凌空抽射得分,帮助客队先拔头筹。第42分钟,本菲卡边锋拉法补射破门,但因手球在先被吹罚无效。半场结束,本菲卡队出人意料地以0:1落后。

  易边再战,本菲卡主帅热苏斯先后换上加布里埃尔和瓦尔德斯密特等人。第58分钟,本赛季新加盟本菲卡的右边卫吉尔贝托短传助攻,拉法突入禁区右脚低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扳平。此后本菲卡前锋努涅斯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奥塔门迪防守中领到黄牌。补时第四分钟,加布里埃尔传球至禁区,瓦尔德斯密特高高跃起头球弹地后入网,本菲卡队上演绝杀。

  同日,排名第四的布拉加队在下半时被罚下一人,最终客场1:2爆冷不敌贝伦人队。圣克拉拉队客场3:1力克国民队后升至积分榜第七位。里奥阿维队与博阿维斯塔队0:0握手言和。(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