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英超综合:热刺赢“北伦敦德比” 利物浦大胜狼队
2020-12-07 16:50:0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薇

  热刺与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6日亮相英超第11轮,主场作战的热刺2:0胜出,继续占据积分榜头名。卫冕冠军利物浦同日4:0大胜狼队,保持与热刺同分。

  “兵工厂”整场控球率接近七成,却几乎没有形成任何威胁。加蓬前锋奥巴梅扬自签下新约后就没再闪光,由切尔西转会而来的巴西国脚威廉也碌碌无为。热刺的孙兴民和凯恩则火花不断,第13分钟韩国人接凯恩的传球轰出世界波。上半场结束前,英格兰队长接孙兴民的妙传左脚爆射近角得手。

  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热刺以2:0送走同城对手。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赛后低调地表示,能在积分榜首位多待上一周,感觉很有意思,但英超无弱旅,热刺面对任何一个对手,无论主客场都有可能输球。

  孙兴民目前以10个进球位列英超射手榜第二,仅落后埃弗顿射手卡尔弗特-卢因1球。凯恩也有8球入账,另外还有惊人的10个助攻。

  在安菲尔德,利物浦的萨拉赫第24分钟趁狼队后卫停球失误,禁区内劫得皮球斜射破门。下半场,维纳尔杜姆、马蒂普先后建功,利物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第78分钟,“红军”又收获对手的乌龙大礼,最终4:0完胜。

  由此,利物浦积24分继续与热刺同分,但因净胜球劣势暂列第二。阿森纳则以11分之差排名第15。

  莱斯特城依靠瓦尔迪最后时刻的进球2:1力克谢菲尔德联,从而以21分排名第四,落后第三名切尔西1分。谢菲尔德联则11轮1平10负稳稳垫底。

  另外,水晶宫客场5:1大胜西布罗姆维奇。(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