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上海队获得全国冰球锦标赛女子组冠军
2020-12-07 16:48:5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丁怡全

  2020年全国冰球锦标赛女子组比赛6日落下帷幕。上海队五战全胜夺得冠军,哈尔滨队和河北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哈尔滨队在决赛中取得梦幻开局,开场仅10秒,张钰琦接队友杜宛泽助攻,为球队首开记录。第三分钟开始,上海队廖梓菲在7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第14分钟,张钰琦再度破门,2:2结束首节。

  第二节,双方拼抢更加激烈,互有射门得分的机会。第29分钟,廖梓菲完成帽子戏法,上海队再度领先。第33分钟,上海队张弛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2。

  第二节比赛临近结束时刻,廖梓菲助攻黄滟得分,上海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三球。随后,由于质疑裁判判罚,哈尔滨队拒绝上场比赛,最终,裁判宣布比赛结束,哈尔滨队2:5落败。

  在当日进行的五六名决赛中,四川队6:1大胜呼伦贝尔队;三四名决赛中,河北队1:0战胜北京队。

  男子组比赛将在12月9日至13日进行。(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