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英超综合:曼联小胜 谢菲联首胜
2021-01-13 15:03:2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薇

  曼联12日凭借博格巴的进球客场1:0小胜伯恩利,以3分优势暂时领跑英超积分榜。谢菲尔德联以同样比分送走纽卡斯尔联,18轮联赛终获一胜。

  到访伯恩利的“红魔”全场占据主动,对手则一记门框范围内的射门都没有。经历了长时间的得势不得分,曼联终于在第71分钟打破僵局。拉什福德右路传中,博格巴禁区中央接球凌空抽射,球碰到对方防守球员变线入网,曼联就此拿下3分。

  17场比赛过后,积36分的曼联暂时爬升至积分榜首位。而他们17日就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利物浦。“红军”目前以3分之差排名第二。

  本赛季战绩惨淡的谢菲联终于在主场迎来赛季首胜。纽卡斯尔联先是被罚下一人,而后又因手球送给主队点球机会。谢菲联凭借替补夏普第73分钟的点球命中得胜,但仍以1胜2平15负的战绩排名垫底。

  同日,埃弗顿在当家射手卡尔弗特-卢因因伤缺阵的情况下2:1客场击败狼队,在同样踢了17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曼联4分,排名第四。

  13日曼城将主场对阵布莱顿;热刺迎战同城的“升班马”富勒姆。(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