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意大利杯:米兰点球大战淘汰都灵
2021-01-13 15:10:4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黎梦青

  意大利杯足球赛12日展开争夺八强的比赛,在AC米兰主场迎战都灵的比赛中,两队直到加时赛结束都未取得进球。点球大战中,米兰门将塔塔鲁萨努发挥神勇扑出一球,帮助球队5:4获胜晋级八强。

  米兰刚在9日的意甲比赛中以2:0战胜都灵,不过此役两队的阵容与之前大相径庭,米兰前锋伊布也在伤愈后首次首发出场。

  从比赛开始便制造了许多射门机会的“红黑军团”当日频频与破门失之交臂,除了两次命中立柱以外,迪亚斯在第85分钟将一粒绝佳的机会球打飞。

  经过颗粒无收的120分钟,双方进入点球大战,除了都灵球员林孔的射门被塔塔鲁萨努扑出以外,其他球员均命中,最终米兰以5:4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米兰主教练皮奥利赛后表示,自己对球队表现十分满意:“这是我们在9天内进行的第四场比赛,但队员们没有在精神状态和竞技强度上表现出懈怠和匮乏。”当天也是米兰球员罗马尼奥利的生日,点球大战中打进一球的他表示,获胜是庆祝生日的最好方式。(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