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美国女足球星拉皮诺:重归国家队令人感到兴奋
2021-01-14 12:26:0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集旻

  美国女足球星拉皮诺13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重归女足国家队让她感到非常兴奋,而近一年高挂免战牌也是为了更好地出发。

  目前美国女足正在进行2021年第一次集训,久疏战阵的拉皮诺也榜上有名。拉皮诺在过去将近一年时间里没有代表美国队踢球,此外也没有踢俱乐部比赛,她也没参加去年的美国女足集训等活动。虽然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美国女足主帅安多诺夫斯基还是将拉皮诺招至集训营中,希望后者与球队磨合,以备战今年的东京奥运会。

  “这么长时间远离绿茵场,虽然有些遗憾,但是却在身心各方面都感觉满血复活,这一年主要就是在家里躲避新冠病毒,有时候也感觉很放松。很兴奋能再次回到绿茵场和队友一起训练,一个人的确很难坚持训练,也很难找到那种训练的斗志和目标。”拉皮诺说。

  拉皮诺坦言,过去一年高挂免战牌主要原因是躲避疫情,此外2019年随队征战法国女足世界杯也让她感到有些身心疲惫,自己需要时间去放松精神。

  35岁的拉皮诺为美国女足效力超过10年,共为国家队打入52球,她上一次为美国女足比赛要追溯到2020年3月进行的“SheBelieves”杯女足邀请赛。(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