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苏木达尔基谈紧急替补上阵:能回家过年也挺好
2021-01-15 10:28:2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卢羽晨

  中国UFC(终极格斗冠军赛)拳手苏木达尔基14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此次接受紧急替补上阵,出战即将于21日进行的UFC比赛是个好消息,同时能够回家过年也挺好。

  苏木达尔基在2020年11月用时44秒KO(击倒)加拿大选手戈登,拿到了一份最佳表现花红,同时这也是他时隔两年后重返蝇量级的首秀。

  近乎无伤地获胜后,苏木达尔基曾表示希望尽快进行下一场比赛,并被告知最近一场比赛将会在2021年3月。因此,他选择留在美国,强化地面训练。不过就在20天前,UFC表示他可以在1月21日替补退赛的莫利纳对战阿达舍夫,后者也将迎来个人的UFC第二场比赛。

  谈及初听消息的感受时,苏木达尔基表示自己其实内心有点复杂。高兴的是可以很快比赛,比赛完也可以回家过年;犹豫的是备战时间太短,担心准备不够充分。思前想后,他认为自己状态还不错,目前距离蝇量级的体重还差6公斤,“应该没问题”。能够有比赛打,无论对粉丝还是对自己都是好消息。

  于是,苏木达尔基独自一人跟着UFC团队从美国飞到阿布扎比,12日他落地隔离,13日经纪人落地隔离,教练从俄罗斯出发,预计16日抵达。眼下这两天,苏木达尔基在酒店住房隔壁的单独训练房做简单训练和基础练习。

  谈及接下来的比赛,苏木达尔基表示自己每次都以三回合备战,从身高臂展等数据方面有优势,自己的速度更是优势,因此尽管此次时间紧凑,但有足够信心KO对手。

  苏木达尔基目前战绩为13胜4负,其中11次KO。从力量更强的雏量级重归蝇量级后,苏木的屡屡KO令外界印象深刻。苏木说,能够KO对手对自己而言非常重要。

  “第一能让观众很快记住我,第二也能更好地准备下一场比赛。因为不会受伤,对运动员来说是比较关键的。”苏木达尔基说。

  此次比赛也是苏木达尔基的新年第一战。在新的一年里,苏木达尔基说,自己期待能够打进蝇量级前五,脚踏实地向冠军金腰带迈进。(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