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德甲综合:拜仁重回胜利轨道 莱万创联赛上半程进球纪录
2021-01-18 13:20:4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魏颀

  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17日展开最后两场较量,其中拜仁慕尼黑2:1战胜弗赖堡,扭转了此前在联赛和杯赛两连负的颓势,并且提前一轮锁定联赛半程冠军。

  客场作战的弗赖堡开场仅5分钟就遭打击,球队主力中场圣塔玛利亚在防守时受伤而被替换下场。第7分钟,拜仁率先进球,莱万接穆勒传球左脚射门得分。这是莱万本赛季打进的第21粒联赛入球,打破了此前由拜仁传奇射手盖德·穆勒保持的德甲联赛上半程进球20粒的纪录。

  弗赖堡主帅施特赖希施展“神来之笔”,在第62分钟的一次角球机会之前换上前锋彼得森,彼得森随即在后点接角球头球破门,将比分追平。第74分钟,拜仁的萨内在禁区内同对方后卫争抢中抢先把球传出,穆勒迎球推射攻入制胜一球。

  由于排在身后的莱比锡、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在本轮非负即平,拜仁扩大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比第二名莱比锡多出4分。弗赖堡此前5轮联赛连胜的势头被终止,本轮过后积23分排名第9。

  同日,法兰克福主场3:1战胜沙尔克04,排名升至第7。(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