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英超综合:热刺、曼城双双得胜 利物浦曼联互交白卷
2021-01-18 13:19:4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薇

  英超17日进行了3场较量,热刺、曼城发挥正常,分别战胜谢菲尔德联和水晶宫。利物浦和曼联的直接对话以0:0收场。

  本场比赛前,热刺连续6场英超比赛只拿下一胜,排名一路下滑。当日客场挑战“副班长”谢菲联,穆里尼奥的球队没有浪费机会。开场仅5分钟,奥里埃即前点头球破门。此后,韩国射手孙兴民单刀击中立柱,错过了为热刺扩大比分的机会。不过,凯恩上半场结束前禁区外低射中的,以个人本赛季第12粒英超进球为热刺添分。

  易边再战,谢菲联头球追回一分,但热刺3分钟后即还以颜色。恩东贝莱杀入禁区,在对方球员贴身防守下侧身背对球门打出一脚撩射,球划出一道抛物线飞入远角。

  3:1取胜后,热刺暂列第五。但第六名埃弗顿仅落后他们1分,而且少赛一场。

  相比热刺,曼城当日的胜利让他们在积分榜上收获了更大的提升。先是斯通斯上半场接德布劳内的传球头球破门,接着下半场京多安、斯通斯和斯特林连续命中。4:0战胜水晶宫的曼城以35分升至积分榜第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曼联2分。

  “红魔”当日到访安菲尔德,控球处于劣势但却更接近破门。一场平局意味着曼联可以继续领跑,卫冕冠军利物浦则以34分暂列第四。

  这样的局面不禁让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感叹:“几周之前我们还落后利物浦好几分,但接着我们赢了几场球,当然这是我们必须做的。现在我只想喝杯好酒,然后想想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

  曼城20日将主场对阵维拉,利物浦则将于21日迎接伯恩利的到访。(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