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西国王杯:皇马爆冷1:2不敌西乙B球队出局
2021-01-21 16:34:1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谢宇智

  2020-202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十六分之一决赛20日进行一场焦点战。皇家马德里经过120分钟的鏖战,1:2不敌西乙B球队阿尔科亚诺,耻辱出局。

  皇马本场客场迎战阿尔科亚诺。米利唐在上半时结束前为皇马打入一球,但主队索尔韦斯的进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虽然阿尔科亚诺有一名球员被罚下,但胡安南的进球助这支西乙B球队上演逆转、并淘汰皇马进入国王杯16强。

  皇马主帅齐达内本场将包括本泽马、库尔图瓦等在内的多名核心球员放上替补席。第45分钟,皇马打破僵局,马塞洛斜传门前,米利唐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破网。

  下半场,齐达内换上本泽马加强进攻。第80分钟,阿尔科亚诺在一次角球进攻中扳平比分,索尔韦斯后点接队友开出的皮球推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

  加时赛中,齐达内又遣阿扎尔、阿森西奥与克罗斯出场。第110分钟,拉蒙·洛佩斯铲倒卡塞米罗,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115分钟,胡安南接队友左路横传,近距离将球垫入网窝,为阿尔科亚诺将比分锁定在2:1。(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