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葡联赛杯:布拉加淘汰本菲卡晋级决赛
2021-01-21 16:33:2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柏乔

  2020-2021赛季葡萄牙联赛杯20日的半决赛中,布拉加队2:1击败本菲卡队,连续第二年闯入决赛。

  第28分钟,布拉加边锋奥尔塔弧线球长传,鲁伊斯禁区中路甩头攻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42分钟,本菲卡新星努涅斯远射击中门柱弹出,之后他为球队赢得点球机会,皮齐在第45分钟骗过门将将球罚中。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1平。

  易边再战,皮齐的威胁射门被马特乌斯飞身扑出,布拉加队长弗兰塞尔吉奥头球击中横梁。第59分钟,奥尔塔再度送出助攻,布拉加后卫托梅纳头球破门,攻入制胜一球。此后布拉加还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无效。本菲卡主帅热苏斯连换数人,但仍无法挽回败局。

  布拉加队将在23日与葡萄牙体育队竞争本赛季葡萄牙联赛杯的桂冠。(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