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今年春节,宁波市民运动迎新 不打烊,想游泳、打球都可以!
2021-01-25 15:44:3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李欢腾 龚一鸣

  临近春节,国内的防疫形势再度面临考验,宁波多个部门联合发布倡议书,鼓励全市外地职工留甬过年,为这座城的安定健康奉献力量。日前,宁波多家体育场馆也积极响应号召,不仅要求外地员工留甬过年,还开放场馆丰富宁波市民春节体育文化生活。

  宁波多家体育场馆春节不打烊为市民服务。其中,鄞州区网球中心、游泳中心和体育馆已经公布春节开放时间,2月8日开始接受预约。宁波体育发展中心和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目前已确定春节期间开门营业。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更是推出体育场馆免费使用的暖心之举。

  宁波惠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黎介绍:“鄞州网球中心、游泳中心和体育馆大年三十、初四、初五、初六从早上9点营业到下午5点。初一到初三都是下午开放。” 据以往,这三个场馆除夕到大年初三是不营业的。

  此外,市民朋友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场地目前限流,每日接待人次只有之前的70%,去之前记得预约,场地内也要记得亮健康码和配合测温。

  此外,北仑区还特推出了一部分免费体育场馆,包括青年体育公园1号足球场和篮球场散客区、北仑体育训练基地二期1号足球场、梅子体育羽毛球馆、新动力羽毛球馆,广大留北仑过年的外来职工可凭借本人身份中登记免费进入场馆,进行体育健身运动。

  此外,受疫情防控影响,羽毛球馆、篮球场届时将实行每日实时限流,场馆具体活动开始时间和开放时间可在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仑文体旅游”查询。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