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伊朗前国脚米纳万德因新冠去世
2021-01-29 10:07:0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夏晨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前国家足球队队员梅·米纳万德因感染新冠肺炎21日被送往首都德黑兰的一家医院重症监护室,27日晚医治无效去世,享年45岁。

  米纳万德曾随伊朗队出征1998年世界杯,司职中场,并在1996年亚洲杯中随伊朗队获得第三。他还曾在伊朗、奥地利、比利时等国俱乐部效力。

  伊朗总统办公室主任马·瓦埃齐28日对米纳万德去世表示哀悼,称他为伊朗人的“足球偶像”,是一位“受人喜爱的有价值的”运动员。

  伊朗卫生部27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608例,新增死亡病例91例;累计确诊1392314例,累计死亡57651例。(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