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巴赫说:谢谢新华社
2021-01-29 10:05:5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苏斌 王楚捷 姬烨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28日在接受新华社视频连线专访时,对新华社在推广奥林匹克运动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2019年1月,巴赫率团访问新华社,并宣布新华社成为国际奥委会认可的国际通讯社。这是国际奥委会主席首次访问新华社。

  “我对此有亲身体会,2019年我到访新华社总社,宣布新华社成为国际奥委会认可的国际通讯社。”巴赫说,自此之后,我们见证了新华社秉承奥林匹克精神,为报道奥运会和奥林匹克运动付出越来越多的努力,不仅专注于报道竞赛本身,同时大力推广奥林匹克价值观,这在当前时期尤为重要。

  “我只想说一声,谢谢新华社。”巴赫说。(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