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定了!排球世联赛将在“安全泡泡”中举行
2021-01-29 11:26:58 来源:体坛报

  近日,国际排联官网发布消息称,2021年世界排球联赛将在“安全泡泡”模式下举行,以确保所有运动员和相关人员的健康。国际排联将尽快与有意承办赛事的国家和地区洽谈,最快将于2月公布2021年世界男、女排联赛的举办地及赛程。

  “安全泡泡”即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男、女排各16支队伍将分别集中参赛并进行定期高频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此举将大大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尽管如此,2021年世界排球联赛仍将保留原始的赛制,但循环赛和决赛将在同一个比赛场馆举行,比赛数量将和原先的赛事保持一致。

  世界排球联赛去年已升级为积分价值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的世界第三大排球赛事,以往采取五周分站赛及一站总决赛的比赛模式,分站赛积分排名前五位的队伍与总决赛东道主共6支队伍参与总冠军的争夺。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